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sad』

原本今天是很热闹的吧
但亲戚临时不来了
婆婆他们又去新加坡了
是有够无聊+闲吧...
原本想今天可以开开心心的
但现在剩下的只剩寂静...
突然这样我唯有绷着脸了...
今天不是做功课,上网不然就躲进房间里...
爸爸原本要带我们出去的
但我在做着功课
而且我是在赌气吧...
我就觉得很生气....
我真的好想一家人和亲戚一起出去玩哦
一半我也好玩吧...
我真的不想假期就呆在家浪费...
原谅我的愚笨今天一整天黑着脸...
我今天是讲少过十句话吧....
我真的没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