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生活

生活就是如此
每天过着时而忙碌,时而悠闲的生活
一连几天的连假就这样结束了啦
我又要离开家,返回城市继续我的大学生活了
最近的心思真的好乱
我回想以前的时光

当时的街道,当时的电影,当时的距离

我还是很怀念的
虽然朋友们多说我自己把机会没好好的把握
就这样把它溜走了
那也许我们真的没缘吧
今天我原本又想信息他了
但我并没有做到
说好的放弃那就努力一次罢
我还是需要时间....
现在最担心的事就是有关学习呗!!!
因为上学期让我现在有些压力了
妈也问了我将来的打算了
但我不能给你任何的回应
我知道时间过得很快
两年一转眼就过去了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前方的路我要如何选择
既然还有一些时间那就让我好好想呗
最近都有在看《非常完美》
的确是个很感人的节目
同时也教会一些事吧
很多人认为那只不过是个相亲节目
但其实它也有其他的意思吧

常说人生就那么一次,那就勇敢的去做你想做的事

但我还夸不出那一步
也许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喜欢
我并不想小时候那么潇洒,勇敢
现实就是现实
不要想的太梦幻,我们都已经过了做梦的时间了
再几个月,即将迎来20岁了
我们不能再那么孩子气,再幼稚了
我们应该变得更成熟
无论在爱情或者你的未来
我会很用力的去玩,但我也会好好学习
而你,我并不想多想
这并不是我能控制的,一切顺其自然

乖乖学习啦^.^


人生没有如果,不去后悔你所做过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