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缘]

终于,我又公开了我的这片小天地了
之前会锁着可能是因为有太多顾虑罢
现在我管它的,我开心就好,我想说什么就说呗
虽然啊,现在有微博,也有twitter
但我还是喜欢写blog
喜欢用文字去记录那曾经发生的事
最近,过得很不错
但就还是有些压力呗
上学期考的不是很好,所以就要重考了
但我会尽力的,我不想让爸妈失望....
还有我也很高兴,在我的学院生活里遇见了你们
你群可以疯,谈心,喝喝酒的好朋友

我的性格就大啦啦的,会说脏话的,不喜欢就写在脸上了

我之所以会那么突然地说
那是因为那天朋友说我开始变得比较没那么斯文了(哈哈哈)
也许变熟了吧,我希望你不会吓到吧(嘻嘻)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变得开心了许多
我也向你们倾诉了心事
你们也会给我意见,安慰....

说真的啊,我原本就很相信眼缘这回事
也许一见钟情很儿戏,我有时也那么认为
但真的对那人完全没了我不敢说
只是我没那份当初的冲动与执着了
我原本就相信缘分
在上个学期我们可以在一星期巧遇三次
每当我想看见你时,我第二天就能遇见了
虽然说我们读同一所学校,住的地方也接近
但要遇见并不是容易的
看这学期就懂了,我开学三个星期了
我都还没遇见你
也许真的错过了
在我认为也许你对我很重要
但可能在你的生命里,我就是个过客,或是个路人甲吧





不是你的就该放手,是你的就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