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现在的我整个人的思想完全混乱
我知道明天要考试了
但还是那么的不专心
真是该打呗~~~
我的天啊,我真的很希望不要每次我要考试时都会想起你
我都快疯掉了
大家都问我还有没有喜欢他?放弃他没??
我都说不喜欢了
但,我发觉并没有
所以我觉得我好欠打啊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是个很难追的,我也这么认为
但我的朋友并不知道是哪个,因为她就给了我一堆名字
我只说了是其中一个(哈哈哈)
我发现我很喜欢和这位朋友谈事
因为她这个人很直爽,不做作,感觉是个义气的女汉子
哈哈哈
希望她不介意啦,我是在赞她咯
有时真的觉得你认识很久的朋友也不一定很了解你
因为我的坏脾气,大家都怕了我
那又有谁知道那是个保护网呢??
这也许就是处女座的性格吧
还有一点就是重感情的人
但这种往往是不会有好事的
你把别人当成好兄弟,好姐妹
谁知他把当成水鱼,或者有利用价值的人而已
伤害的还是自己,付出了一切的感情换来的是这种结果
但也要学会慢慢习惯
因为社会就是有那么多种人
这就是社会,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