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抽屉里的回忆

是的,大家的星期六都是往外走的
而我却宅在家里(哈哈哈)
没办法,现在是缺钱的时候
如果再往外走就会把钱花光光了
由于刚才我太无聊了
所以我去翻一翻了我的抽屉了
我才发现我对你做了好多好多事哦
我写的东西都是关于你的
我自己也很惊讶
我写过我希望能够认识你
终于现在是算认识了吧
但我们就是非常非常普通的朋友
普通到我们就是比陌生人好点
还有,sem2的时候一些事
我自己看了我也觉得很好笑
那些都变成回忆了
只能回味的回忆
现在的我很好,我不想再做梦了
我觉得这样也很不错吧
虽然偶尔还是会找你chat
也没多想了
昨天琪琪来这里了
她也很好,特地的陪我吃晚餐
和她聊聊我的近况了
幸福的女人总是春光满面的~哈哈哈哈
我的好闺密,你要一直幸福呀~~~~~~
现在的我,好好的努力学习,好好的和朋友去玩,好好的生活
每天过的开开心心的


和朋友们k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