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小空閑




赫赫~




現在有小小的空閑時間




所以噢




我就跑來上一下下網了~




最近g-dragon出了個人的專輯




照型滿不錯的




有一點壞壞醬的




不過蠻好看的




呵呵~~




g-dragon新專輯


"heartbreaker"






♥♥♥


昨天氣死我了


因為我太笨了


不小心把放在blog的歌


給弄丟了


過后就一直打電話給琪琪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叻~~


一直打擾到你


過后自己一直慢慢研究到


赫赫~~


不過就一直給琪琪笑我


不過我真的很笨啦


每次都是他幫我的


所以超級謝謝他的


我承認我是電腦白癡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啦








不寫了~


i wan study 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