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生日過去了

我的生日過去了

我又老了一歲了

哈哈~·

很喜歡菲菲她們送的禮物噢

因為是寶貝SJ的專輯叻~

真的謝謝啦

其他的朋友也一樣

都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噢~

還有開姐

沒想到你會記得

你生日時我都沒和你說聲

真的很不好意思叻~

不過知道你對很好的啦~

謝謝大家咯~^^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首先是我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沖動耶

雖然我很想知道答案

但我覺得我不應該問吧

現在心很亂噢

不知道以后會變成怎樣了

我們因該還是朋友吧?

希望不要因為那件事

你要避我咯~

拜托不要好不好

真怪我自己太沖動了啦



琪琪不要這樣啦

我會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