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悶到发荒

好悶哦!!!
待在家悶死叻!!
就一直對著書本
快瘋掉了吧~
沒辦法了
離考試還剩下一個星期多而已
只能對著書本了
菲菲又去金馬侖玩了
因為她要放松
不過她將利害
不用盡的啦
那像我
笨到要命
一定要讀書
不過我還有很多都還沒讀叻
真不知該怎麼辦叻
好怕考不好哦
不想讓爸媽失望哦
雖然他們都逼我考好成績
但我就會有種壓力要我考好點成績
痛苦ㄚ
~~~
好啦琪琪
真的很欣賞你的脾氣
哈哈~~你知道我講甚麼的啦
真的讓我覺得你好好哦
看~我說過的我都會做的
哈哈~
看到後你應該會暗爽吧!!!

1 comment:

  1. aiyo~
    yala~yala~
    really gt a few shuang la~
    haha~
    thx l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