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又過了一星期

唉~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星期了
只能說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離考試不到一個月了
我的心情很復雜咯~
天天都對著書
我也漸漸習慣了啦~
為了考好成績
這個是一定要的
而且我不是聰明的那一類
所以再不讀
就真的完蛋

另外噢~
蟲從下星期就停學了
因為他就要去英國了
所以今天是在學校見到最后一次了
但下個星期她還在這里
但就是沒去學校了
20號她就要去新加坡了
28號就從新加坡飛去英國了
嗯~是有不舍得啦
但這個已成了事實
希望你過到去后會開心啦
不要忘記我們啦~

還有噢~
昨天啊就有點生氣
就因為某些東西
但這個不是很重要的啦
是我個人不爽
也不想再提了
就算問我我也不會講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