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偷懶。。沒去上學



今天我沒去上學

是因為我要在家讀書嘛

今天就只有上到兩節課而已

其他的都是玩玩的

在家讀書可以讀比較多嘛


有發生了一些事了

我身邊朋友和我自己也發生一些事了

厄運可以快快遠離我嗎

最近已經要考試了

壓力也是超大的

但又發生了一些事

真叫人頭痛叻~

最近都沒上網看戲了

好想念我的戲噢~

每次都要控制自己

有夠討厭的叻

還有4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我覺得應該都沒怎樣的啦
以往的生日都是這樣
更何況是今年叻
還是要在考試的前一個月噢
更不會有怎樣慶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