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结束。。。新的挑战

在这里要和大家说
Food Fair在昨天圆满结束了
但有喜有悲吧
今年的很少人来
大家都有吓了一跳
没办法这是无法预测的
我觉得虽然拜六那天我们每个没睡觉
但我是觉得蛮开心的
就大家聚在一起的很开心
但后尾是有点不愉快的
也许在你们的心目中我们是很差劲
不团结一盆散沙
这是事实
但我们每个都有尝试改变开导他们
他们不理我们也拿他没办法
我知道那天结束后你很生气我们
但是有时会觉得很不公平
别以为结束这次的活动就很轻松
还有一个大活动需要搞
现在只剩一个月了
我真的很担心也很害怕
人生总会遇到挫折
这也许是生命中很小的事
但现在的我却很害怕
觉得很困难
不想面对
但这是改变不了任何事实
我也有压力
有谁能教教我如何舒解压力
每次一想到还剩那么少时间
压力就来
眼泪也跟着来
是吧
我承认我是很懦弱
谁可以一起分担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