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我来了~~~

哈哈~~我又上来更新了
今天是母情节不过昨晚我将错了一些些东西
妈咪就好像生气了
不理我了~~
哎哟~~没办法啦~~
我不是故意的
昨天啊
和babe erica讲电话
赫赫~~
你就好~考完试了
我呢?!哎就别提了吧
考试好可怕哦~
而且考超久的
又很多科哦~~
想到都烦啊!!!!
你的上网的好像坏了吧
不能在网上聊天了
好闷哦~~
还有这几天都有和enz聊天
我知道你很伤心的啦
不要酱啦~~
知道你会很舍不得的~~
说说别的吧
最近感觉怪怪的
应该是从今天开始的吧
我也尽量不去想了
不然我会很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