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29/05/10

好快哦
一转眼就快半年了
但camp就弄到一团糟
这次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bekas看到我
就会问我弄到怎样了
我要癫了
很想告诉你们是很不好
可是没勇气
我今天有打电话问琪琪开会的东西了
只能叹气了
不过我也要说声抱歉
因为我生病没去到
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你们
不过我真的有点严重
现在的心情不懂要期待来临还是不要
因为啊还有那么多东西没弄
去到一定一团糟
原来我才知道这些事真的很难搞
不懂啦~~
烦的啦~~
最近做仙了
不用读书
厉害啦~~
××××××××××××××××××××××××××××××××××××
刚刚有点对不起你
因为我并不知道
希望你不会怎样
有时真的好奇心太重了
而且有点白目叻
哈哈~~
所以说我很傻咯
而且可能他们起我叫傻妹
真的有可能太傻了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