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生气』

最近真的好多东西哦
让我觉得失望,伤心,烦和讨厌
而且最近也蛮衰的
尤其是今天吧
一些东西让我觉得很不公平
一些人也变了
我不懂遥遥怎样讲
也许也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吧
我也不想讲
总之看到你今天的行为真让我觉得
你说的和表现出来的都不一样
这是什么东西嘛??
还有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烦
因为不要什么事都等好不好
真的好讨厌
等到不如我来弄
说什么鬼话啊~~
现在又生病了
真的好讨厌
原本是有的去玩的
就是生病
有个很鸡婆的人帮我答复了
说什么生病去什么??
这个是我的身体叻
我自己可以觉得我自己可不可以去好不好
不需要你好不好
你有几时可以带我去哦
那边烦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这是我的自由好不好
不需要你来帮我好不好??
现在看到你我都很讨厌
是我是在对你发脾气
你干嘛来跟我说话
我真的很不想和你说话
也就因为酱
我的脸啊
蹦到就快抽经了
而且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我的脸闷闷的是因为
我没的去
而不是因为生病才闷闷的
不要讲到自己是对的
我很讨厌
全部都是你害的
我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