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如何开口』

最近有时的我真的很反常
想到camp就头疼了
我不懂要怎样了啦
今天听joanne说有收到几多张表格了
还蛮少的咯
心情就。。。。
哎哟~~又赶又烦哦~~
而且我妈咪最近不懂做么了
我好像惹到她酱
都不要睬我哦~~
不懂啦~~
很烦的啦
开心的事也只有那件事
可是我觉得我也是白开心的啦
因为那件事都还没成
如果告诉朋友
他们一定笑我傻
因为我自己也觉得很傻
好乱哦
原本之前的心情都是平静了
但现在乱到鬼酱
只能怪我自己拿来衰的啦
我也不敢开口问哦
死了啦~~
你们看了应该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吧
因为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这件事
因为才刚刚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啦
××××××××××××××××××××××××××××××××
下一个星期要考试了
我每次说要读书
但就是忍不住来上网
噢妈啊~~
要怎样办哦~~
我不想再“肥佬”了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