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好多事情』

今天国恩说他的MYRA死了
我听了有点吓到
因为没有想到会那么快
他是很伤心
哭了很久
不要那么伤心了啦
虽然这阵子你应该没办法适应吧
但不要将伤心啦
好好照顾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
....................................................
今天又翘课
跑去和婉馨谈东西
我是觉得我真的有点生气啦
因为。。。你知道我讲什么的啦
呵呵~~
过后你晚上又和我说了点东西
我的心情不懂要怎样
听了就酱啦
要讲讲饱去啦
没意见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有什么东西都会摆在脸上
可能会得罪很多人吧
哎哟~有些事很麻烦的啦
不想再这里讲吧~~


今天上课都一直很high
也不懂做么
哈哈~~
就一直想着某些东西
就心情也变得很癫
而且很傻啦
不过有些小状况啦
这些不想讲啦
也不想去提
因为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