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16/06/10

最近真的好烦
而且脾气也变得很烂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神经太过敏感了
说真的好怕寂寞哦~~
我很讨厌被冷落的感觉
每个人无视你的存在
这种感觉超恐怖的
但也许那时真的是因为我太过敏感了
而搞到自己那么辛苦和伤心
这些是我的老毛病
还有的就是我是不是真的很烦人??
我会这样讲因为我觉得我好像让人烦了
让人不想再理会我了
如果是真的话
那我应该会哭死吧
因为好像每次都是那些人
这会让我更伤心吧
也许我真的听babe讲的
不要想将多
因为不可能的
现在我开始相信了
原本我心里还是很坚持的
认为我能够像我想象的一样
但是不可以
bsbe我听你的话了
我真的很伤心
你教教我快快忘记吧
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我真的好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