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无奈』

昨天haiz真是的
原本很开心的
可是被很多事烦扰
过后回家
看到babe erica有上线
叫他他给我
因为有好多好多话要跟他讲
你说得很对
我也很想像你讲那样
可是如果酱的话
我会死掉
你知道的啦
我跟你讲的事
要保守秘密
不然你就死
哈哈^^
有些事真的要很定力
舅舅说的对
我赞同他的话
所以我应该要好好学习
酱就不会酱D了
>.<
而且有好多话很想跟琪琪讲的
不过erm..哈哈
迟点吧~~
有时间告诉你
呵呵~~
觉得做好自己就好
不要理别人怎样讲
我不能控制~~
只要我觉得这样对自己也比较自在就好
不然我会烦死掉
假期哦~~
我比较期待第二个星期的假期吧
因为能去新山玩
不用烦~~
又可以不要在这里
因为实在太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