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write something

将将将将~
总于成绩派完了
但是哦~~
很多不及格哦
我看到真是要哭了啦
我妈咪当然骂了我一餐~~
没办法啦
原本答应他要all pass的~~
哪里知道还是fail
还讲我没读书
有读只是没什么得空的时间罢了吗~~
所以要加倍努力咯~~
>.<
上中四了
真的好很专心吧
跟不上就完蛋了
不想到时后悔哭都没眼泪
今天又被我妈骂了一餐
原因知道的人就知道咯
^^
不是我不想答应你
你不如帮我吧
可是你应该不会的咯
我也不想被你骂的
知道你们每个都看好我的
我也不想令你们失望
我真的会加油的啦~~
×××××××××××××××××××
最近我和燕萍蛮不错的
不过干嘛一直笑我?!
你也很厉害
很不错~~
是个傻妹咯~~
琪琪我们俩还是没变
我依然喜欢把我的东西告诉你
哈哈~~
*发生了事但不想提了~~因为我已经没有想去理,想去回应了~~就这样吧!!
installation又要来了~~joanne我讲过的话我会做的~~我会尽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