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灰...』

说真的我的心真的灰了
不懂要怎样了
昨天有和babe chat 一下
不过我没告诉他我的东西
不过听你讲也不是没道理的
也许我应该像你这样
那样有性格~~
哈哈~~
不过我没你那么强
我很弱的哦~~
这个你知道的咯
赫赫~~
我真的不想再去烦了
因为我真的怕我会烦到你
算了吧
一切都回归于零吧
奇迹?!
我对你灰心了
我一次又一次相信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因为这种好事不会在我身上
我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学业吧
其他的就算了吧
我放弃了
我不想一直去执着
这样我自己也好累哦~~
这种生活我过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