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boring

自从camp后的日子都好无聊
爸爸也不给我乱乱走了
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很常不在家
唯有等拜六去新山玩咯
刚才信息给表妹告诉她我们有上去玩
哈哈~~
他最近也哈韩了咯
而且还迷上了在中
呵呵~~
太爽了
又有人陪我癫了
哈哈~~
不懂上去有没有的shopping
因为时间好像不够酱
希望有的去咯
还能买到东西咯
这次二哥的女朋友可能有去
不懂啦
不过没怎样
我都不会怎样的
赫赫~~
说真的
真的很讨厌某些事和人
我觉得不需要这样
因为我心里很明白
不需要来提醒
这样我会觉得你别有用心
也许是我误会
但就给我有这样的感觉
而且我好讨厌解释哦
有些事不想解释
因为我不知怎样开口
唉~~
算了吧
不想多讲
我要弄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