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昨天我去了JB玩了~~
顺便庆祝父亲节咯
昨天爸爸没做工
所以比较早去
在车上我和爸爸还看戏呢
因为到一半还我二哥驾车
我们就超爽的
在后尾看戏
到了后我们就去舅舅家了
因为这次去因为有聚会
所以就去玩玩
过后阿姨来了
就在我们去shopping了
她帮我们丢在那里就回去了
因为他都不去的
我和表妹就去跑跑咯~~
不过太可恶了~~
我的鞋弄到我脚好痛哦~~
就没什么走了
去最多的就是CD店了
因为我表妹最近迷上了神起~~
也哈韩起来了~~
我觉得还蛮疯狂的吧
我就还好
不过最后我也没买到东西
=.=
太挑了~~
而且没时间了
要回去BBQ了
不懂做么
吃超多的
而且舅母的辣椒超辣
我的舌头快没了~
过后我又去烧东西吃了~~
但我都没什吃的
因为太热了
不想喉咙痛~~
>.<
过后就坐下来讲话了
不懂做么讲到去那些鬼戏的东东
还被小舅舅吓了
不止一次呢~~
过后就收拾冲凉
今天吃完早餐酱就开车回来了
不懂几时有去云顶呢??
好像快快去哦~~
×××××××××××××××××××××××××
菲菲不懂要怎样说你了
你还有来看的哦~~
哈哈
我以为没有了
还问一大堆的
呵呵~~
不过我跟你讲啦
不可能的~~
你知道的啦~~
我在讲什么的~~
赫赫~~
爸爸父亲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