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乌龙事件

今天原本想去补物理的
因为礼拜我不懂有没有去比赛
但我刚刚去看时间表的时候
我发现我看错了
原来刚刚那个时间不是补物理的
我就打给我妈咪给她讲咯
我爸就讲我搞死棍~~
=.=
我也不想的
我以为是那个时间
没办法啦~~
唯有明天补了
可是不懂可不可以去比赛
原本是没什么的
但joanne的旧患发作了
不懂能不能去比
可是爸妈也不懂给不给我去比
因为成绩太烂了
唉~~
没办法因为不能兼顾到
而且又碰上补习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