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更新咯~』

9/07/10
这天过得可真充实啊~~
补完习后哥告诉我爹地等下要下马六甲
我有点吓到
平常都不会的的
而且是拜五呢~~
回家后马上梳洗一番
等爹地回来我们就去了
就只有我妈,爸和我去
去到那里我们先吃晚餐先
过后再去shoppping~~
我有收获哦~~
买了一双鞋
赫赫~~
过后我们又去吃satay celup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可说有一点惊险
我也懒的写那么详细了
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开电脑上线就去睡觉了~~~
××××××××××××××××××××××××××××××××××××××××
10/07/10
早上去琪琪家弄东西
因为要叫他帮我一起找东西
下午又去补习了
但晚上回到来就心情变得有点不好酱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今天因为是一样
心情超不好的
而且天气超热的
我的天啊~~~
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不敢肯定
也许我真的很神经质
=.=
也许太在乎...
也许还有其他的因素....
我不清楚
就觉得好乱
我好想说出但我不知怎样开口~~
算了呗~~
这种感觉已经麻痹了
只不过这次的比较强烈吧~~
.
.
.
.
.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