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以为』

最近真的真的很没心情了
有些事真的很惹人厌
但为了不想搞大
就默默的吐下来了
我有时真的很看不过眼
而且一直讲
很烦叻~~
纸上谈兵也不过如此
但我也没有很好
但最起码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
得到却是零
×××××××××××××××××××××××××××××××××××××
也许最近真的把心情压抑的很辛苦
我原本打算试着忘记
几天前无意间让我听到一首歌和一些东西
我以为我真的是很幸运
但原来不是
我还是一样
不是那个幸运的人
我的确很衰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幸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