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庆祝』

今天放学后回到家
我哥哥就在玩电脑了
因为他昨天半夜从KL回来的
过后就有和他聊到妈咪的生日
妈咪生日在这礼拜
但大哥明天就要回去工作的
原本是说去订蛋糕的
但是旁晚的时候
二哥说今天买回来庆祝
因为大家都有在
但妈咪是不知道的
想给他一个惊喜
^^
过后一家人坐下来一起吃饭聊天的
吃完饭想去婆婆家的
但哥哥他们要去买蛋糕
我也一起去了
我爸妈就先去婆婆家先
第一次我们三兄妹一起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买了后就去婆婆家的
可是爸爸打电话来说
婆婆要去吃饭了
我们就走到一半回家了
等我妈咪他们回来时
我就捧着蛋糕出来
我爸妈看得出很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惊喜
我妈咪是很感动的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my dad&mum

we all together^^

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是我生日
当下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之前有些不开心的事发生
但都想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