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病了』

我有生病了~~
好可恶的
昨天就发烧了
今天早上起来就头晕了
所以没去上学了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没什么了!!
>.<
最近过得还好吧
没什么特别
但是却想了很多东西
说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思想是不是很成熟
因为我会为了某些东西
和妈妈吵架
但我很喜欢那样东西
你却都不买
而且难得这次二哥也帮我
但你却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就不能买吗??
你总爱说我不要去羡慕
但我的不是很过分的要求
你都不肯答应
就算不讲这件事
你之前答应我的事也没遵守
我已经不想相信了
我认为我自己去买会比较快吧~~
我只能说我接受这个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